默默码字

随缘写稿

【日版花样男子】第二次选择 48

她觉得他们的拥抱还在被别人盯着,感觉有些不太自在。便提醒了道明寺,可对方直接说出把别人当透明就好了。


“道明寺,别人才不是透明了。人家也是英德学园的学生,名字叫织部顺平。”


“我们回病房去吧,你都出来这么久了。”


话音刚落,他就握住了她的手,温柔地说道。


只是,这样的温柔只停留了几秒。



“顺平,我先回去了,有机会再见。”


“牧野,你不需要跟这种人告别。”


道明寺是不高兴了吗?怎么语气听起来这么冷漠。


“顺平的堂哥还是我的初中同学,我们碰巧遇到了,现在我回病房总跟人家告个别吧。”


“总之,我看不惯这家伙。原因很简单,那就是讨厌。”



此刻,杉菜几乎完全感觉到有一股大战即将展开了。


毕竟,硝烟味已经扑鼻而来。


“牧野学姐,你的男朋友对我意见好像蛮大哎,我想自己应该没有什么地方得罪道明寺先生吧。”


“顺平,你别多想。他平时就是这样的,刚才的话请不要放在心上。”


“喂,你脑袋坏掉了吗?我就是讨厌你,织部顺平。”


道明寺直接指名道姓起来了,这两人应该是初次见面才对吧,怎么会弄成如此尴尬的局面。



他就是讨厌这个叫织部顺平的男人,一想到牧野跟着这家伙去拍了杂志。那股嫉妒的火苗再次燃起,使得内心非常难受。


总之,就是从头到尾的看不惯。


“你突然出现在医院,想要和我女朋友纠缠不清吗?”


“你在发什么狂啊?”


“所以,道明寺先生看到了我和牧野学姐说话后,是不是吃醋了?”


“对吧,我没说错吧。你不仅吃醋了,而且还在疯狂地嫉妒着。”


“一想到牧野学姐要和道明寺先生订婚,之后的日子里肯定是天天被对方盯着,怕是没多少自由了。”




道明寺的脸色已经变得不好看了,她得想办法说点什么补救。


不然就会发生什么难以控制的事情了。


“等一下,顺平。别再说了。”


然而织部顺平没有理会她的话,而是接着说道。


“只要牧野学姐一离开你的视线,你就很不安。要是她不按你的想法去做的话,你就会感到很火大。”


“你对牧野学姐的爱已经太发狂了,难怪你那时候会再次给她贴上红牌。”



这家伙,不给他颜色瞧瞧,是不是就没完了。


他为什么要把红牌的事情拿出来说啊。


这样看来的话,织部顺平八成就是冒充了他,然后给牧野贴红牌了。


可是没法马上就指认出来,因为还没有掌握充分的证据。


“你说什么?你想我在这里宰了你吗?”


司揪住了眼前男人的衣领,将对方逼退到地上,恶狠狠地说道。


结果,织部顺平好像并不害怕,反而还在嘲笑着他。


“牧野学姐,你真的很喜欢他吗?不对,应该说你爱这个像小孩般幼稚的男人吗?”


“顺平,你想说什么?”


“这样的人做了你的未婚夫的话,恐怕他会一辈子扰乱你的人生。”


“至今为止,你在英德所遭受的悲惨的对待,完全是道明寺先生的功劳吧。”


“真的是糟糕透了的男人啊。”


“闭嘴吧!你懂个屁。”




道明寺直接一拳打到了织部顺平的脸上,对方的嘴角随即也溢出了血出来。


看到这一幕的她急忙去劝阻


“住手。”


但是,道明寺还在揍着,仿佛天塌了都阻止不了他的行为。


“给我住手啊,没有听清楚吗?”


“我就是很喜欢这个正在揍着你的幼稚男人。”


“织部顺平,我回答你了。”




司松开了放在衣领上的手,转过身要朝着牧野走去的时候,她却后退了几步。


“道明寺,虽然我真的很喜欢你。但是只要和你在一起,我有时候觉得快喘不过气,因为你太冲动了,我一直想要的是那种安安稳稳的小幸福。”


“牧野,你听我说。”


他还想抓住牧野的手时,听到了她后面的话。


“麻烦让我独自静静吧,谢谢。”




他看着牧野走回了病房,但是自己却不敢跟上去。


没有办法的司只能离开了。


从医院出来后的他来到了F4专属房间。


房间里,节日组合正在打着桌球,见到他来了后便说道。


“司,你怎么这么早过来啊,你不陪牧野吗?”


“我和牧野好像冷战了。现在她要独自静静。”


“明明前几秒还说着真的很喜欢我,后一秒又觉得快喘不过去气了。”


他一边说着一边喝起了桌上的酒。


“你们干嘛冷战了,都快要订婚了。”


总二郎询问着缘由,司听到他这样问着,想到了那个让自己非常讨厌的男人。


于是愤怒地说道:“我揍了那个叫织部顺平的男人后,牧野就这样了。”


“你为什么要揍人家?”


“因为他在挑拨我和牧野的感情,这家伙太可恶了。”



怒气也让他在喝完酒后,重重地将杯子放在玻璃茶几上。


玲注意到司这副样子,觉得要把那些信息给说完先。



“司,接下来请好好听我说,这件事非常重要。”


“你还记得之前被你揍过的人吗?”


“我揍过的人?很多啊,不太记得有谁了?”


“你再好好想想,比如被你踢中腹部后,导致内脏破裂了的人。”


“内脏破裂?玲说的是那个人吗?司读高一的时候,有个人站出来指责他,然后他就把那个人揍着内脏破裂了,对方好像差点没活过来。”


“之后那家伙的父母想告上法庭,结果却被司的父母用钱压了下来。”


“你为什么要提起这件事?”



司抬起头,望向满是担忧的玲,不解地问道。


“被你打着的这个人,正好是织部顺平的邻居。”


“最近,对方的伤情又复发了,然后就住进了那家医院。因此类才会昨天看到他。”



初中同学会,模特工作,医院,还有织部顺平问牧野的那些话。


这家伙从头到尾就是有意接近她啊!


现在完全可以确认,就是对方冒充了他,然后给牧野贴了红牌。


织部顺平所做的事情,完全都是冲着自己来的。



“司,我们怀疑织部顺平的目标就是你。这件事说到底也是你当年惹出来的。


玲叹气地说道,总二郎表示这会儿应该先去道歉。


“反正那个人也在医院,司你明天就去正式道歉吧。”


“如今道歉又有什么用啊?司那时候把人揍成那副样子。最该道歉的时候不道歉,现在跑去道歉,已经很迟了吧。”


“但是织部顺平肯定不会善罢甘休。”



伴随着节日组合的讨论声,司陷入了漫长的沉默。


焦虑和担忧的心情就这样延续到了第二天。


他来到了医院,要接牧野的时候。发现她已经先离开了。






“这台手机怎么会在这里?”


“杉菜,这是你之前的手机啊。”


“道明寺送我的手机吗 ?”


从医院离开后的杉菜来到了养父母所在的公寓,妈妈看到她来了后,便拿出了水果和糕点。


她环视着屋里的四周,想着不知道自己以前的那些东西还在不在,便问起妈妈。


“你的东西都在厨房旁边的卧室里哦。”



走进房间后,她随意地拉开了一个柜子,一眼看到了金灿灿的手机。


下一秒,过去的画面像潮水般涌进了脑海里。


“这个,你先拿着。这是我们专用的手机。”


可是,手机不是进水了吗?按道明寺的话来说,已经处理掉了吧。处理掉了的手机为什么又会在家里出现。


瞬间,她想到了那种可能。


不行,不能随随便便就去怀疑人家啊。


“道明寺,不会骗我的。”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