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码字

随缘写稿

【日版花样男子】第二次选择 49

手机好像是没电了,所以才开不了机。


先找下哪里有充电器吧,起码先让手机有点电先。


“充电器呢?它在哪里了?”’





“妈妈,我回来了。”


“进,回来啦,你姐姐刚才来了哦。”


对了,弟弟回来了。那他的房间里肯定有充电器了。


于是,她走出房间后问道。


“进,你房间里有充电器吗?有的话麻烦借我一下。”


“姐姐,你要充电器干嘛?”


“我要充这台手机,这台手机没电打不开哎。”



过了一分钟,还没有任何回应的进反而在盯着她的那台手机。


“姐姐,手机给我吧。这台手机报废了,开不了的。”


“没有吧,我看外表还是非常崭新啊,没准充会儿电就能打得开了。”


“没有啦,真的开不了机。之前就打算扔掉了,没想到还出现在家里。”


进走上前想拿过手机的时候,杉菜后退了几步,严肃地望着他说道。


“道明寺和我说这手机进水了,然后他处理掉了。然而处理掉了的手机,为什么会在家里出现啊。”


“有没有可能?姐姐你记错了?毕竟大部分手机都是翻盖的。”


弟弟明显在隐瞒着什么事情,这更加坚定了她要对这台手机充电的决心。


“我先拿回去了,有办法让它开得了机。”


把手机放进了挎包里之后,进的脸色变得有些不对劲了。


“进,你有什么事情瞒着我吗?”


“没有,只是这台手机真的开不了啦。”


“可以的话,交给我来处理掉就好了。”


“牧野进。”


“这台手机是我的,只有我才有权利去处理掉。”


她第一次如此大声地对着弟弟喊道,目睹此情况的妈妈赶紧来到她们面前劝道。


“进,你干嘛盯着这台手机不放啊。“


“你姐姐难得来一趟,别再纠结这个了。”


“杉菜,我们来吃点东西吧。”


妈妈一边说着,一边把她拉到了榻榻米上,然后开始将切好的水果摆到她的面前。



望着眼前的水果盘,她想起过去和家人们一起吃水果的快乐时光。


“爸爸最近还升职了,以后家里吃水果的话,就不用等到发奖金的时候了。”


“真的吗?太好了。我就相信爸爸一定可以的。”


“杉菜,你马上要和道明寺先生订婚了。说实话,妈妈内心感动又开心,但是有句话想问你。”


“妈妈,你说。”


“你真的想好了吗?”


“说实话,我也没想到和他这么快就订婚了。或许一切就是命中注定的水到渠成吧。”


“不知不觉,我对道明寺的喜欢从1/10变成了10/10。”


“就像今天,我找到了我们两个专用的手机。哪怕我忘了一些事情,神明还是会想办法让我回忆起那些珍贵的美好。“


“妈妈,这是我的介绍会。你们一定要来哦。”


她说完后从挎包里拿出了邀请函,叮嘱地说道。


此时,姐姐的面庞上浮现起幸福的笑容。


起码,这一刻的姐姐真的很开心。


神明啊,希望那台手机千万别开得了。


进在心中默默地祈祷着,但是过了会儿又觉得万一能打得开的话,那怎么办才好。


他不愿看到姐姐再为了这台手机而难过了。



于是,当姐姐和妈妈聊完天要离开家的时候,进就悄悄地拿起了水杯走到了姐姐的面前。


想要往包包上倒水的时候,他的操作被姐姐发现了。


“进,你想干什么?”


“姐姐,你听我说。”


“你要拿水泼你姐姐吗?你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


妈妈以为他要拿水泼姐姐,立马生气地说道。


“你不是要泼我,你的目标是我这个挎包里的手机。”


“这台手机绝对有什么秘密,我就算再迟钝,也能察觉出来的。”


进回到家后,就盯着她的这台手机不放,还想着拿回这台手机。


她问他有什么事情瞒着的时候,对方又说没有。


现在又在她离开的时候,拿着水杯想要对她的挎包下手。


如此反常的行为让她不由得怀疑了起来了。


可是,真的不敢去面对接下来会看到的事情啊。


“妈妈,我先走了。”



姐姐走后,进扑通地跪倒在地上。


妈妈想要扶他起来的时候,却发现他的腿已经软掉了。


“那台手机还是被姐姐发现了。”


“你的意思是?手机有什么让她无法接受的秘密吗?”


事到如今,说再多有什么用了。


剩下的,就要看神明怎么安排了。





坐在车上的杉菜从挎包里拿出了手机,摁了好几次开机键后还是没有任何反应。


没办法的她回到家后,便找到了充电器给手机充上了电。


然后静静地等待着手机的开启。


半小时过后,手机有电了。


只是,手机里的内容让她非常迷茫


好多条发给道明寺的短信哎,道明寺回复过几条。


只是怎么后面的都没有回复,她再看看电话吧。


满满的通话记录上,备注着道明寺三个字的电话号码出现的频率次数最高。


“2005年12月25日-2006年3月中旬前,电话都是拨通的。但到了后面就拨不通了。”



没有被对方接通的情况下,她还仍然继续拨打着。



并且,这个电话号码和道明寺目前使用的电话号码不一样哎。


按道理来说,如果他换了电话号码的话,应该会立即告诉她啊。


道明寺为什么不用这个号码了?他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等等,那段时间。


道明寺在英德大学读着大一,两个人还在交往的话,经常会见面啊。


那么,她压根没必要拨打这个号码吧。





“一个连女朋友的电话都不接的人,真的搞不懂有什么好。”


不知为何,忽然想起了织部顺平昨天在医院所说的话。


虽然知道不应该怀疑起道明寺,但是她的心情好乱啊。



想到这里的杉菜,还是拨打了过去。


结果发现这号码不在服务区。


“算了,关上手机吧。再看上去,心情就会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她没有想到,就在合上手机的那一秒。不小心点开了语音信箱。


但她听到里面的信息后,四肢开始颤抖,最后手机抓不住,掉到地板上,还伴随着心尖的疼痛。


“道明寺,早上好。不过纽约那边应该是晚上了吧。虽然你有段时间没和我联系了,但是我今天还是要跟你分享几件事。一件是我升高三了,还有F3也从高中部顺利毕业了。我和你说哦,花泽类最近拿到了驾照,很好奇你有没有考这个了。”


“我遇到开着车的花泽类后,就和他一起去吃了饭。这段时间以来 ,我和他也一起经历许多事情,共同度过不少时光,现在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当花泽类问我,你有没有联系我的时候 ,我诚实地答复了没有。然后他好像也不知道你现在怎么样了,因为你们也很久没联系了。”


“我觉得,没准你肯定是迷上了那些身材火辣的金发美女了。刚说完这些的我,就被花泽类问住了。他说,我是想见你的吧。我怎么会想见你这个大笨蛋了,压根没有吧。”


“倘若见面的话,又要被你耍得团团转,都过不了正常的高中生活了。我以为,我没了你会很清静。可是我还是却忍不住打给你了。很可惜哎,我又听到熟悉的语音回复,除了不在服务区外,就是已经关机了,反正暂时无法拨通。”


“你这个电话号码还在用的话,看到留言后也和我联系下吧。我真的会以为你出事了,非常担心。”


“最后,我好想见你。”


纽约,道明寺在高三还没有毕业就去了纽约吧。 


他一年多前就出国了,却要隐瞒她。还说自己在英德大学就读。 对方究竟有多少事情隐瞒着她。 


“凭什么我要像笨蛋似的,被道明寺耍得团团转啊。”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