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码字

随缘写稿

【日版花样男子】第二次选择 50

两天之后,介绍会即将要开始了。


关于这场介绍会,举办地址选在了枫树酒店 。


坐在休息室里的杉菜沉默地望着镜子中的自己,手不由自主地伸向了胸口处。


下一秒,梳妆台上的电话响起了。来电人是道明寺。


道明寺在过去两天里,打了好几个电话过来,她都没有去接听。


因为她现在觉得很多事情都太乱了,需要些时间来缓冲。


而且,听着对方的声音,就会想到被隐瞒和欺骗的事实。


她还不如不接这个电话才好。



“杉菜,电话响了好久。”


从洗手间出来的优纪注意到还在播放着来电铃声的电话,于是提醒了她。


“我不想接。”


“你怎么了,语气听起来有些怪怪的。今天是你的介绍会,要开心点哦。”


好朋友坐在她面前,握住她的手温柔地说道。


她看着优纪时,有些话涌进了喉咙深处。


“优纪,我和道明寺。”


“算了,不问了。”


还问什么啊,那台手机里的通话记录和语音信箱不就是最好的证明吗?


还有胸口的那道疤痕,是车祸造成的可能性太少了。


所以在这一年多里,一定发生了什么。



“介绍后要开始了,我们走吧。”




好朋友似乎是在为了某事而烦恼着,特别是刚才的那句“我不想接”,语气太奇怪了。


除了这个以外,杉菜好像还问些她和道明寺先生的事情,只是没有说出口。


不对劲,太不对劲了。


“难道,她想起来了吗?”


想到这里的优纪差点便脱口而出,但是在看到门口的男人时,四周的氛围正在悄悄地发生改变。


道明寺先生就站在门外,当他想要触碰杉菜的时候,她却避开了。




“牧野,我刚才给你打了电话,发现你没接。”


“我可能没及时听到吧。”


“介绍会要开始了,我先走了。”



道明寺想要拉她手的时候,身体的反应让她选择了躲避。


抱歉,自己当下真的没办法面对他。


甚至不敢直视着对方的眼睛。


一旦直视眼睛的话,她就很想问道明寺。


那么喜欢的话,他为什么会那么长时间不联系她了。


也许害怕听到不好的回复,她不得不这样做。





出院后的那两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啊。


打了好几次电话,她都没有接。


他为此还去了上野府邸,但是被上野家的管家告知,牧野暂时不想见任何人。


失望的司以为牧野还在生气,想着介绍会这天,她应该会消气了,


结果,牧野却避开了他,宛如冰水似的直接往他身上淋过去一样。


如果说这样是冰水的话,那么一小时后发生的一切,就是直接把他拉进了冰窟里。








“小奈,准备好了吗?”


正式登场前,妈妈问她准备好了没。


然而她却还在被某些事情给困扰着,忘了妈妈正在跟她说话。


“小奈?”


“抱歉妈妈,我刚才没注意到。”


“没关系,我再说一次也可以。你准备好了吗?今天你可是主角哦,我要在全日本以及全世界的人面前正式介绍你。”


“妈妈, 我可以了。”


“今天的小奈是最美丽的。”


上野瑶温柔地注视着身穿CHANEL黑色高定抹胸连衣裙的女儿,一边说着,一边抚摸着她的头发。


“你爸爸还在的话,看到这么美丽的你,一定会非常高兴。”


“突然有点舍不得了,想到刚找回你不久,我就要官宣你和司先生的婚约。”


“妈妈。关于婚约的事情,我其实还没有想好。”


“为什么突然说这些话?”


“请原谅我,可以先取消宣布吗?”


意识到事情不对劲的上野瑶连忙追问道。


“小奈,你遇到了什么事情吗?”


“没什么,只是我觉得不应该那么快。”


太突然了,太突然了。


如果小奈早几天和她商量的话,她还可以取消今天的婚约发表。


而且已经通知了大家,这件事怕是没法取消了。


可是,小奈的眼神里好像充满了痛苦。


上野瑶看得出来,她很喜欢着司先生,但到了今天,小奈却觉得不该那么快订婚。


究竟是什么缘由,会让女儿犹豫不已。


“我会看着办的。”



随着主持的声音传来,妈妈先上场了。


杉菜回想着方才的话,她感觉四肢都快失去了活力一样。‘


还没有搞清楚真相之前,她并不愿就这样和道明寺订婚了。


因为自己并不想像笨蛋似的,被别人蒙在鼓里。



“感谢神明,让我找回了我的天使。”


“接下来,请允许我的女儿做自我介绍吧。”


她从帘子里走了出来,望着众多宾客,随后对着麦克风说道。‘


“大家好,我是上野奈。欢迎大家来参加我的介绍会,谢谢。”


话音刚落,台下掌声四起。


她也感受到了台下有人正在用炙热的眼神直直地盯着自己。


这一次,自己又选择了眼神躲避。



“现在,大家可以尽情地享受了。”


主持人说完以后,她也从台上走下来了。



刚走几步时,有人喊住了她。


转过身时,杉菜看到了F3。



“牧野。”


“今天很漂亮哦。”


“谢谢。”


“这礼服,司帮你挑选的吧。”


“一看就很明显哎,蛮像他的风格。”



“牧野,可以和我跳支舞吗?”


花泽类忽然凑到她面前,微笑地说道。




“类,你想干什么?”


猛兽出现了,道明寺站在了她和花泽类的中间,不解地质问道。


“司,我想和牧野一起跳支舞。”


“我不准,你也知道,牧野是我的未婚妻。”


“我想,决定权应该在牧野的手中吧。”


“类,你。”


“道明寺,我们跳舞吧。”


与其说是跳舞,倒不如说是为了说别的事。



“牧野,你还在生我的气吗?”


两人跳舞的时候,他小心翼翼地询问着。


“我没有生气。”


“那么,你为什么不接电话了,给我个理由吧。”


“道明寺,今天婚约官宣的事,估计要取消了。”


“你说什么?”


他们两的婚约不是说好要在介绍会上正式宣布吗?


牧野为什么这么突然说要取消了。



对此感到不理解的司,立即抓住了她的肩膀。


“搞什么啊?这就是你的理由吗?你不想和我订婚了吗?”


"对不起,我觉得不应该那么快,麻烦你给我点时间吧。”


“你躲了我两次,第一次是我去休息室找你,第二次是我在台下看你的时候,你又一次躲避了。”


“我的心情很乱,希望你能明白。”


“你还喜欢着我,为什么会说这种话。”


“我真的不明白了。”


“你先放开我吧。”


他听着牧野的话,只好先放下了抓着她肩膀的双手。



过了一会儿,不知从何处传来的女声传进他的耳朵里。


“司。”


“小滋?”


她也来参加牧野的介绍会吗?


“好久不见了。最近我又回国了。”


“你就是上野奈小姐吧,我叫大河原滋,你不介意的话,可以喊我小滋。”


“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吗?”




呼唤道明寺的人是一个看起来非常活泼明丽的短发女生,对方此刻正在热情地打起招呼。


“可以的,你喊我杉菜就好了。”


“你的名字是上野奈?为什么会叫杉菜了。”


“因为杉菜是我之前的名字。”


“我明白了。”


“Tsukasa和Tsukushi,听着好像是一对的名字。”


“司,杉菜就是你的命中注定吧。”


“恭喜你,终于找到了你的幸福。”




这会儿还不知道,眼前这位热情活泼的女生还有个身份。


当她中途去洗手间的时候,无意间听到了一段对话。



“你们看到了吗?今天大河原财阀的独生女大河原滋小姐也来了。”


“大河原小姐之前还是道明寺少爷的未婚妻。”


“那都是过去式了,现在的未婚妻可是上野奈小姐。”


“说起这个,没想到牧野杉菜那个穷人居然是上野财阀的大小姐。”


“如果不是这样的话,道明寺少爷压根不会和她再有关系吧。”


“还是蛮可怜的哎,毕竟她也被冷落了很久,还被道明寺少爷再次贴上了红牌。”


“她也算因祸得福了。如果不是这样的话,当时那么贫穷的她就不会飞去纽约去见道明寺少爷。”


“不去见道明寺少爷的话,她也不会因此被刺死。”


“刺伤才对吧,她还活着了。”


“新闻是说她死了。如果没死的话,能拥有如今这个身份吗?”


“所以说,牧野杉菜真的是很好命呢。”




“原来,我还死过一次啊。”


“好命,这算什么好命啊。“



瞬间,她觉得自己活在巨大的谎言之中。


身边的每一个人几乎都不想让她靠近真相。


这个地方,不想再待下去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