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码字

随缘写稿

【日版花样男子】第二次选择 53


牧野被送回了病房,他并没有跟上前,而是从口袋里拿出了那条土星项链。


在她昏过去时,土星项链刚好松了下来。


“司,你不走吗?”


玲看见他一动不动的样子,不解地问道。


“我先回去了,等她醒来后我再来吧。”


就算牧野醒来了,还会想看到他吗?


一想到牧野昏迷前说的话,自己连走路的力气都没有了。


直直地跌倒在地上,玲和总二郎急忙将他给扶起来。


“振作点啊。”


“也许,牧野醒来后估计都不愿看到我吧。”




司的语气里掺杂着无尽的痛苦,玲完全可以感受到好友此刻的心情有多么地崩溃。


尤其野兽的瞳孔变得暗沉了起来,他觉得自己要说点什么才好。


“你怎么知道她醒来后不愿看到你了,她恢复了记忆,却还是死死地保护着你送她的土星项链,这说明什么,她对你还是有感情的。”


“不是这样的,我想握住牧野的手的时候,她却松开了。”


“我最害怕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明明我们都快要订婚了。”


“司。”


拳头撞击脸部的声响从耳边传来,玲这才注意到刚刚司挨的那一拳,是类打的。


显然,司也被类突如其来的拳头给弄懵了。


“就算你害怕又怎样,你还不如鼓足勇气去面对牧野。牧野喜欢的道明寺司可是世界上最勇敢的人。”


“司,你只要和牧野说明白你的身上经历了什么,那么她一定会理解你过去的心情。但是,如果你就这样放手了,你和牧野就真的到此为止了。”


“这样的话,你真的想看到吗?神明好不容易让牧野回到你身边,你真的舍得放手吗?”


“牧野就算失忆了,还是会不自觉地提起你来,明明那时候的她都忘了你。”


“你怎么知道,牧野知道这些事情后就会理解我了,我连她的原谅都不敢奢望啊。”


“你不解释的话,一切机会都没有了。那么我就可以追求牧野。”


下一秒,类就被怒气值飙升的司给揍了一拳,他和总二郎急忙拉住司,劝他冷静点。



“你开什么玩笑,你是认真的吗?我绝对不会让你如愿的。”


“所以,你知道接下来要怎么做了吧。错过的话,一期一会的缘分就没有了。”


等一等,类刚才是在用激将法吗?


好像只有这样,司的危机感才会再次被唤醒。



“我不会放开她的手,就像牧野不放开土星项链一样。”


他终于振作了起来,找回了丢失的力量。


类的拳头让自己明白了,下一步要怎么走。




于是,司来到了牧野所在的病房,此时的她还没有醒过来。他慢慢地走到病床边,将口袋里的长条盒子放到旁边的柜子上。


“等你醒来了,我会向你坦白一切的。”


随后为了不打扰到牧野的休息,他还是离开了病房。



次日,司得知她醒来的消息后,连忙赶到医院,结果却吃了闭门羹。


“道明寺先生,杉菜她说现在还不想看到你。”


说话的人正是牧野的好友松冈,对方是来传话的。


“但是,她认为有件事也要和你说清楚了,明天下午五点半,医院的小桥上,她会在那里等你。”


有件事要和他说清楚,牧野要和他说什么了。


“谢谢,我知道了。”




次日,心中有着无数疑问和不安的他还是来到了小桥上,对方已经在那里等着了。


“对不起,等很久了吧。”


“我刚来。”


“牧野,你的身体好点了吗?”


司瞧着她的脸色还是有些苍白,不由得担心了起来。


“我今天约你在这里见面,是有话要和你说清楚。“




似乎不这样做的话,她觉得自己就好像个笨蛋一样,被道明寺给耍得团团转。。


醒来时,旁边柜子上的长条盒子映入眼帘。


不用打开也知道这里面是什么?


失忆以后回到东京经历的事情,不就是对过去的重复播放吗?


渐渐地,这段时间以来所经历的种种全都浮现在眼前。


从头到尾,只有自己被蒙在鼓里。


被道明寺看着的时候,对方也许庆幸着她如今的身份吧。


大概,她无法承受这种被抛弃又被拾回去的感觉吧


因此,她今天才会带上土星项链来到约定好的地方,跟道明寺说个明白。





“我犹豫了很久,土星项链还是还给你吧。”


杉菜冷冷地从大衣的口袋里掏出长条盒子,递给了道明寺。


瞬间,眼前人的表情充满了困惑和不解。


“什么意思?”




牧野这是在干什么,为什么要把土星项链还给他啊。


难道,她连解释的机会都不愿给他了吗?


惧怕的心情瞬间充斥着全身上下的每一个细胞,语气也变得紧张不已。


“这个还给你,算是划清界线。以后我们就真的说byebye了。”


“我就是这个意思,你听懂了吧。”


什么叫划清界线,他才不要和牧野就这样说byebye。


“我不答应,才不要和你说什么byebye。”


“你说笑的吧,我知道你还在生气,你怎么对我都可以。”




“我没有说笑,这是我烦恼了很久,才得出的答案。”


“假如我的记忆还没有恢复的话,或许还能维持现状。”


“可是,我想起来了,然后发现了一个残酷的事实。”


“我们不能回头了,因为我无法面对曾经抛弃过我的人。”


一想到这里,她觉得和道明寺也只会是互相伤害罢了,还有办法获得幸福吗?


毕竟,这已经成为了自己心尖上的一道难以抹去的疤痕了。


每当看到道明寺的脸,那种复杂的心情只会越来越沉重,简直快要窒息了。


“所以,你还是收回去吧。”


然而,他还是没有接过盒子。


“你收回去吧,算我求你了。”


“我不要,我送出去的东西没有收回来的道理。”


“牧野,你别这样好吗?我真的不想没有你。之前的事情,我都会跟你解释清楚的。”



司揽住了牧野的胳膊,卑微地乞求着她能打消这个心思。


牧野却想挪开他的手,他才不要放开啊。


“你不是说过我傻吗?我不会对说过我傻的人再有感觉的。”


“你别再这么幼稚了,以后你也不要来找我了。”


她的话就像刀子一样狠狠地戳在他的心脏上,这种感觉实在太痛了。


仿佛,下一秒就要回到了那一天的纽约。


“你开什么玩笑,在你心里的我就这么幼稚吗?我就只有这么点地位吗?”


“我们都快要订婚了,请别再说这些话了。我帮你把项链戴回去吧。”


他想要给牧野再次戴回项链,一边想打开盒子一边说道


“牧野,我只要你。”


“够了,停下来吧。”



杉菜打断了道明寺的话,同时又摁住了盒子。


然而就在拉扯的时候,好像有东西飞了出去,随后河面上传来了水花声。


长条盒子漂浮在河面上,随时都会面临着被水流冲走的危险。


“土星项链,掉下去了。”


为什么,土星项链掉下去时,她的心情会这么焦急啊,时刻害怕它就这样飘走了。


她说好不再原谅了,想着归还项链来结束这段感情了。


但是,当看到土星项链掉下去的时候,第一反应便出卖了她。


“我去捡,你站在这里别动。”


“下面是急流啊。”


望着道明寺奔跑的背影,她几乎用尽全身的力气在嘶喊着。


心脏偏偏在这会儿绞痛了起来。



“这是我第一次送女人礼物,你要是敢弄丢的话,我就宰了你。”


“你肯定喜欢我。”


“我是喜欢,又笨,又任性,总是以自我为中心的道明寺。”




送别的那天,日落和如今的一模一样。


此时,道明寺被急流给困住了,膝盖重重地砸到石头上,浑身变得湿漉漉。


但是他仍然想要站起来,往土星项链所在的位置走去。


“大笨蛋,很危险啊,你是不是不要命了。”


“牧野,我捡回来了。”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