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码字

随缘写稿

【日版花样男子】苹果戒指 03


本章会从杉菜的角度进行出发:


不知不觉,我和类在一起也快十年了。


起初,我并不是像现在这样称呼对方。而是会直呼他的全名。


我也是在那一年,认识了美作先生和西门先生。


当时的我和花泽类刚走到医院的花园没多久,便有人呼喊了他的名字。


我转身一看,只见两个看起来与花泽类年纪相仿的男人站在我们的面前。


好熟悉的脸庞,总感觉像是在哪里见过似的。



“类,你果然在这里。”


“花泽类,他们是你的朋友嘛?”


听这话的意思,他们应该是过来找花泽类。既然如此,想必也是他的朋友了。


可是,对方并没有对我的问题作出回答,反而走上前说道。


“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你们,真巧啊。你们也来巴黎办事嘛。”


“类,我们是过来找你的。”


我本以为只是一场朋友之间的见面,但不知为何。花泽类的朋友一直盯着我看。


莫非,我的脸上有什么嘛?


就在这时,静姐姐捧着花束出现了。


“嗨,玲,总二郎,好巧啊,你们也在啊。”


她一边说着一边给两人送上了贴面吻。我望着眼前的场景,心中确定了某件事。他们既是花泽类的朋友,也是静姐姐的朋友。


紧接着,她走到我的面前,将手中的花束递给了我。


“小奈,你怎么样了?身体还好吗?”


“好多了,明天就可以出院,谢谢关心。”


“对了,我有一封邀请函要给你。”


“诶?”


“我和男朋友计划在复活节那天举办派对,小奈有空的话,记得来参加哦。”


“谢谢,我会去的。”



我说完后接过了那封邀请函,望着上面的日期,忽然想起了某件事情。


糟糕,社会实践作业还没完成呢。这几天必须要到跳蚤市场摆摊才行了 。


可以的话,干脆今天就出院吧。


正当我思考着这件事时,花泽类的朋友便做自我介绍起来。


“嗨,你是上野奈小姐对吧。”


“嗯,我是上野奈。”


“你好,我叫美作玲。你可以称呼我为美作。”


“我叫西门总二郎,称呼我为西门就好了。”


“好的,美作先生,西门先生。”


“等一下 ,我好像在互联网上看过你们。你们和花泽类,还有那个叫谁来着,一起并称为F4。”


“上野先生,你是想说道明寺司吗?”


“应该是叫这个名字吧,具体我也太记得了。”


“司和我们都是F4的成员哦。彼此的关系用青梅竹马来形容也不为过。”


奇怪,既然是青梅竹马。为什么只有美作先生和西门先生来找花泽类呢。


而且,道明寺司这个名字,怎么听到的那一刻会有种莫名的头痛感了。


算了,这也不是我该去疑惑的。


“你们是花泽类的朋友,那也是我的朋友了。”


“以后请多多指教哦。”


“我先去办理出院手续啦,反正身体也好多了,提前一天走应该也可以的。”


“上野,你不用再休息一天吗?”


花泽类关心地问道,我听后笑着说道。


“不用啦,我在家里也能休息的。并且,我还要去完成老师布置的社会实践作业呢。“


“你是不是想摆摊来着?”


“对的,家里有很多花瓶、盘子和橱柜。我这几天要将它们从仓库里拿出来,然后摆到跳蚤市场上卖。”


“说到这个,不得不提下我的苹果戒指了。正是在跳蚤市场买来的。”


“苹果戒指?是你手中戴着的那枚吗?”


美作先生一边打量着我的手 ,一边问道。


“嗯,我一眼就看上了。好看吗?”


“好看的,跟你的手非常适合。”


“嘻嘻,谢谢夸奖。”


说完后,我便走去了医院前台。




办理完出院手续后的在花泽类的陪同下,傍晚前便回到了家里。


“爷爷、奶奶。我回来了。”


“小奈,我已经让厨房做了你喜欢吃的日本料理了,快去餐厅吧。“


“花泽先生正好也在,今晚一起来吃饭吧。”


“非常感谢,那我就不客气了。”


“花泽类,我们家的厨师长非常擅长烹饪日本料理哦。尤其是他做的香煎秋刀鱼,那个味道简直一流啊。”


“真的吗?那么我要好好尝尝哦。”


“上野,你喜欢吃的,我也会感兴趣哦。”


花泽类说话就说话,怎么还要往我这边凑近啊。


不行,我还是赶紧坐下来好好吃饭吧。


只有美味的食物,才能让我的心情得到暂时的平静。



坐下来后,我望着眼前白色瓷盘上的秋刀鱼,一边拿起筷子,一边开心地说道。


“我要开动了。”


“太好吃了。”


"上野,你说得对。真的很好吃。”


“花泽先生还可以试试我们家厨师做的碗蒸哦,也是非常好吃的。”


花泽类轻轻地用勺子舀起一口碗蒸,放进了嘴里。


“确实,非常好吃。突然想起来,小时候的我好像还挺爱吃的。”


“哈哈哈,花泽先生这一点蛮像你爷爷的,那家伙年轻时爱吃这道碗蒸了。”


“奶奶,你认识花泽类的爷爷吗?”


我惊讶地看着奶奶,一脸疑问地说道。


“是的呢,我们三个人可是青梅竹马的关系哦。。”


“你是说,你、爷爷、花泽类的爷爷三个人吗?”


奶奶笑着点了点头,我不由自主地看向了坐在我对面的花泽类。


奶奶、爷爷、花泽类的爷爷是青梅竹马


如此说来,我和花泽类是不是也能算作呢?


“我们老一辈的缘分,或许要延续到你们这一代身上了。”


“作为奶奶 ,会默默地撮合你们哦。”


“噗”


奶奶的这番话差点将我给噎死了,我刚想说些什么时,花泽类突然开口道。


“9月份后,我会来巴黎留学。经过慎重考虑,首选目标是巴黎第一大学的经济学系。”


巴黎第一大学,这不是我想考的那所大学吗?


这也太巧了吧,花泽类的目标竟然跟我一样。


不过,我想考的是法律学系。。


冥冥之中,仿佛有一股神奇的力量正在驱使我朝着目标的方向奋力跑去。


“花泽类 ,我也打算考巴黎第一大学。但愿我们能成为校友。”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