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码字

随缘写稿

【日版花样男子】苹果戒指 05


温馨提示:本章将以西门的角度进行展开叙述。

——————————————————————————————


那一晚,我和玲纷纷做了同一个决定。


“类,我们会保密的。”


“谢谢了。”


或许对于我们而言,牧野还活着比什么都好。



三天后,我们离开了巴黎,坐上了前往纽约的私人飞机。到达后便直奔司所在的医院。


“玲,待会我们要怎么面对司呢?”


“我也不知道,一切看着办吧。”


如今的我们正在面临着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明明知道牧野没有死却还要对司有所隐瞒。这也是我们第一次骗了司。


因此在进去病房时,我和玲的心情都是非常矛盾又复杂。



“玲,总二郎。你们来了啊。”


“椿姐姐,好久不见了。”


“我也好久没见你们了,你们既然来了的话,我就先走了,你们几个好好叙叙旧。”


椿姐姐说完后便拿起包包离开了病房 。


我望着只有三人所在的病房,随后深吸了一口气走到了司的病床前。


“司,我们来看你了。”


“你的身体还好吗?还要休息多久呢?”


“我们听到你出事的消息后,担心得不得了啊。”


“司,你怎么一副沉默不语的样子?”



躺在病床上的好友仍然一言不发,只是静静地望着阳台外面,眼神看起来是那么地空洞迷茫,仿佛丧失了活力般。


过了一会儿,司终于开口了。声音听起来是那么地无力。


“牧野被刺伤的时候,一定很痛吧。”


“其实被刺的那一刻,我在想这一刀如果能直接把我刺死就好了。起码睁开眼,我可以看到她了。”


“你在说些什么话了?你还好好活着,为什么要想被刺死了?”


“一命偿一命,不是有句话是这样说的吗?牧野的死是我一手造成的。”


“我欠她的,永远都还不清了。”


“牧野刚刚还在我面前,你们一来,她都跑了。”


瞬间,我们明白了司为什么盯着阳台外面看。我也差点就将牧野没有死的事情脱口而出。


幸好,玲打断了我。我选择将话吞进了肚子里。


“牧野在那边会希望你可以成为一个负责任的人,你现在这样跟放弃自己有什么区别了。不要再继续行尸走肉般生活下去了,拜托振作起来吧。”


“我振作起来的话,牧野是不是就会回来了。”


司的神情依旧还是那么地痛苦,我们面对这种情况也不知道该说啥好。



几年后,类和牧野回国登记结婚了。由于后者身份的特殊性,类更改了姓氏。


我们知道这件事时都感到非常意外,毕竟花泽类变成了上野类。


之后,牧野通过了司法考试,经过10个月的实践修习后,顺利地获得了律师资格证,并加入了高木法律事务所。


正当我以为一切都风平浪静时,却被一宗官司打破了。


我也意识到这件事,真的无法再隐瞒下去了。


司刚上台发表讲话没多久便戛然而止,随后走了下来。


我和玲的呼吸都仿佛被屏住了般,尤其是看到类紧握着牧野的手时,司的表情特别不妙。



“牧野?”


“道明寺先生?你是在喊我吗?”


“非常抱歉。我的真名是上野奈,你可能认错人了。”


“你今年多大了?”


“什么?”


“请回答我,你现在多少岁了。”


“马上28了。”


“28岁 ,28岁。原来你一直都在啊。”


“哈哈哈哈哈哈。”


全场的人都在看着忽然大笑的司,不知道的人会觉得很奇怪,知道的人只想时间立即停止下来。


司还问了一个非常诛心的问题。


"你们结婚了吗?”


“对的 ,道明寺先生。类现在是我的丈夫。”



除此之外,司还知道了牧野与类有孩子的事情。


我和玲对视了一眼的一幕,也被他尽收眼底。


下一秒,司揪住了我的衣领,将我逼到柱子上。


“你们是不是早就知道了?”


“十年前,我们就知道了。”


“为什么要隐瞒我啊?你们该不会是和类那家伙密谋好的吧?”


“当年的你如此后悔,甚至要从类的手中拿过骨灰。那样的行为在我眼里,跟鳄鱼的没啥区别。”


“更何况,类才是那个能给牧野幸福的人。”


“总二郎,别再说这些话刺激司了。”


玲一边焦急地劝着,一边想要拉开已经在暴怒的野兽。


“我又没有说错。”


“牧野现在是真的很幸福啊。”


司松开了我的衣领,绝望地转过身,没走几步便倒了下来。



我只知道,司的心情一定非常不好受。


缘分就像一期一会,错过就是错过了。


纵使再做什么,一切都于事无补了。


评论(1)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