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码字

随缘写稿

【日版花样男子】苹果戒指 07


本篇为杉菜视角。。。


“我突然想起你当年送过我郁金香来着。”


望着眼前的郁金香,我的记忆也逐渐回到了十年前。


那时才刚刚认识,或许是神明在悄悄拉线的缘故,彼此的进展也越发加速了起来。


我们将那些要拿去卖的东西整理好后便放进了几个非常坚固的木箱子里。之后又在SP的帮助下,才顺利地将木箱子带到了跳蚤市场,


至此,我们的摊子终于可以正式营业。


虽然有不少人经过摊子,但鲜少有人愿意停留下来。


“来个人吧。哪怕看一眼也好啊。”


“上野,没准再过一会儿就有人过来光顾了。”


“好,我再等等看。”


然而肚子忽然不争气地发出了咕咕的声音,导致喉咙也跟着打起了隔。


“你饿了吗?”


“其实有点,不过还好啦。”


我还没说完,类已经往对面热狗摊的方向走去了。


过了一会儿,他提着打包好的袋子回到了摊子这边。一见到我便将里面的热狗和饮品都拿了出来。


“我刚买好的,你趁热吃吧。”


他除了给我热狗之外,还买了一杯巧克力。


我微笑着接过去后,津津有味得吃了起来。


“谢谢。我要开动了。”


当我我咬下第一口的时候,肉松、面包、热狗三者的口感完美地交汇在一起,迅速地在我的味蕾上蔓延开来。


“太好吃了吧,这个热狗。你也快尝尝看。这个摊子的老板一定是非常认真去做这个热狗的,真的太好吃了。”


从来都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热狗啊,感觉此刻的心情都变好了不少。


“好的,我也吃。”


他也跟着吃起了热狗,但他的脸上始终保持淡淡的笑容,这让我不由得想起了某个场面。


“花泽类,你像极了童话故事里的忧郁王子。”


“欸?”


“因为你总是这样淡淡地笑着啊。”


“上野,那你可以治愈我的忧郁吗?”


“啊?”


糟糕,我好像被这家伙问住了。


我可以治愈他的忧郁吗?这可能做得到吗?


不对,他应该也不是那种会忧郁的人吧。


我方才为什么要那样形容人家呢?简直就是挖坑给自己跳啊。


“你可以治愈我的忧郁吗?不知为何,每次看到你的时候,我的心情都会非常好。”


“花泽类,你也买了一杯巧克力对吧。我们一起打开来喝吧。喝了这个后,一切烦恼也都会尽数消失。”


时到今日,那一幕仍然回荡在脑海之中。只有我知道,由于不清楚该怎么回单。所以才会选择转移话题,以此跳过对方的提问。


他见我这般后,也没再问下去。而在喝完巧克力后不久,昨日在医院里认识的西门先生和美作先生也来到了摊子前。


“类,上野先生,中午好啊。”


“西门先生,美作先生,中午好。你们也来跳蚤市场逛街吗?”


“不,我们是专门来找你和类的。”


“你们来找我和花泽类吗?”


“是的。话说回来,这些东西有卖出去过吗?”


西门先生一边仔细地打量着摊子,一边问道。


我摇了摇头,表示并没有。


“反正现在也有空,待会就让我们两个来帮下忙吧。”


“这不太好吧,我还想靠自己的努力去行动了。”


“上野先生,有时候要开窍点,太迟钝了的话就不太好了。”


话音刚落,美作先生便拉着西门先生站在了摊子前面,开始吆喝道:“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这里有非常精美的花瓶、盘子、橱柜,甚至更多超级划算的物品哦。”


“但凡在本摊购买一件东西,即可获得这位先生的香吻一枚。”


“啊,为什么是被我亲啊。”


“毕竟,总二郎你最受欢迎啊。”


很快,他们便将一个金发女人给吸引了过来。


“HI,请问下这个花瓶怎么卖呢?”


“你好,这个花瓶是20欧元哦。”


女人得知价格后毫不犹豫地购买了下来,总算赚到第一笔钱的我开心地将钞票放进了钱包里。


渐渐地,经过大家的一番努力之下,摊子的生意变得越来越好,一两个小时过去后,东西也都卖出去了一大半。


就在这时,一对日本情侣的出现,差点使得我不知所措。


而情侣之中的女方却用一种非常奇怪的的目光注视着我。


她为什么要这样盯着我了?莫非是我的脸上多了什么东西吗?


“你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吗?”


女方这会儿才终于反应过来,连忙点头道。


“哦哦,你这个盘子怎么卖啊。我觉得还蛮好看的。”


“30欧元。”


“好的,帮我包起来吧,谢谢。”


她一边答着一边将钱递给了我,我也将包装后的盘子拿到了对方面前。


但她却在临走之前,突然对我说了这么一句话,


“你好,我可以为自己做个自我介绍吗?”


“你请说。”


“我叫三条樱子,今天很高兴认识你。希望以后可以和你从朋友做起。”


明明才一面之缘,为啥这个叫三条樱子的女生要和我做朋友了。


起初,我不太明白。直到记忆彻底恢复的那天,一切也都一目了然了。


评论(1)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