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码字

随缘写稿

【日版花样男子】第二次选择 51

记忆恢复了,故事也即将要完结了。

——————————————————————————————

慢慢地,剩余的记忆就像走马灯似的涌进了杉菜的脑海中。


然后再化作无数个叠影,揪住她不放。


第一次觉得,那个要给自己幸福的男人是那么地陌生。




“牧野,你怎么去洗手间去了这么久哎。你不在的时候,司的心情可急躁了。”


“等一下,牧野你要去哪里啊?”


正当往酒店门口方向走去时,美作先生和西门先生同时叫住了她。


她没有去理会,继续往前方快步走去。


现在回想起西门先生说过的话,只觉得讽刺无比。


“牧野,谢谢你还在。司看到了,一定会非常开心。他真的知道错了。”


然而自己那时的记忆却还停留在道明寺对她贴红牌的时候。


殊不知,如今那彻底被剥开的真相就像毒刺似的狠狠地扎入她的五脏六腑中。


可以说,她已经快没有办法去承受了,只想马上逃走。




“牧野,你还好吗?是想回去吗?”


除了F2叫住她以外,花泽类也来了。


差点忘了,他口中的某些原因并不都是假的。


花泽类也知道全部的事情,却还是欺瞒了她。




“杉菜,你今天可是主角啊。”


这时,优纪也出现了,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中。


此刻终于领悟了好友当时拥抱住自己时所说的话。自己就像生活在楚门的世界里,大家都在局外,唯有她独处局中。


“我累了,让我走吧。你们不要管我啦。”




“牧野,不要走。”


突然,有人从背后拥抱住了她。


不用回头就知道对方是谁。


她还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位曾经放弃过自己的男人。


“放手。”


“我不放,你跟我回去吧。


“道明寺,你这样有意思吗?”


“你说什么?”


他这下抱得更紧了,语气里全是困惑和慌张。


接着,道明寺还将她转了过来。


她冷冷地望着眼前的男人,随后给了对方最致命的回应。


“我说,你这样有意思吗?你是拥抱着我,还是在拥抱着死去的人。”


“死去的人?”


“牧野杉菜已经死了,你难道忘了吗?”


“如果我还是牧野杉菜,你还会爱我吗?”



从道明寺错愕极了的眼神里,她知道对方此刻的心情是怎样的。


估计是那么地迷茫又痛苦。


最令人哭笑不得是,他还没有回答她的问题。


“所以,你如今爱的人是叫上野奈。”


“只有上野奈的身份才是最适合你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道明寺先生,我没有说错吧。”



下一秒,对方的错愕秒变成了崩溃,没有力气再抱住她了。


曾经,终于在纽约街头与道明寺久别重逢的她,心情可谓是惊喜极了。


这个男人,好像变得更帅气了,虽然神情还是那么地拽。


但是,她还是很喜欢着对方。甚至以为对方看见她时的心情,也和自己一样,。


结果,道明寺并不是这样想的。对方压根就不想看到她啊。


“好久没见了啊?” 


“然后呢?” 


这么陌生的道明寺,太让人窒息了。



他在机场告别时说过的话,完完全全地照应了。


“厉害到即使你来求我,我也能不屑一顾。“



强忍着痛意的女人转身往门口奔跑而去,跑过的每一步都让她想起了道明寺在纽约那会儿对自己的态度,以及说过的每一句话。


真的是字字诛心。并且在她的本能里,一直都记得纽约这座城市。因为它清楚地记录着自己在这段感情上的勇气在道明寺眼里是多么地一文不值。




“我千里迢迢跑来见你,你就没什么要说的吗?”


“你之前不是说不是来见我的吗?”


“我那话是”


“我很忙的,你到底什么事?”


“你为什么生气?”


“什么,我又没生气。”


“你明明就是在生气。”


“说了没生气。”


“那为什么要贴红牌?”


“什么红牌?”


“真没想到你现在还这么幼稚。”


“你说什么呢?”


“我和你联络你也不理我 ,莫名其妙就生气。还突然派学弟给我贴红牌,让我在英德被人围攻。”


“等一下。”


“你有什么话就当面对我说吧。我特地来见你,你却又总躲着我。根本没有想和我好好谈谈的意思。”


“我是不是哪里得罪你了。还是做了什么让你气到对我贴红牌的事。”


“红牌是怎么回事?这是什么时候的事?”


“你少装蒜了,讨厌我你就直说啊。”


“我也对你没感觉了,所以以后你别再来找我了。”


说着对道明寺没感觉了的她还不是跑来了。结果他从来都没有把她当成女朋友看重过。


“这算什么?你特地来纽约就是要跟我说这些吗?”


“是又怎样?”


“你是不是傻?”


“你说我傻吗?”


“不是吗?”


他仿佛是在看笑话般,嘴角里浮现着都是嘲讽之意。


道明寺说得完全没错啊,她就是个大傻瓜。


“开什么玩笑,凭什么。”


“你凭什么说我傻啊!”


听到这句话的她直接就想给对方来一拳。


然而,道明寺却冷漠地躲开了拳头。






“牧野杉菜已经死了,你难道忘了吗?”


她想起来了吗?为什么牧野会想起来。谁告诉她听的。


去了趟洗手间的牧野,什么到想起来了。


她的眼神里充满了痛苦和绝望。


最可笑的是,罪魁祸首是他本人。


最担心的事情,终究还是发生了。



“司,你赶紧去追啊。”


“别发呆了。”


要不是玲和总二郎催促着他,自己也没注意到牧野跑出去了。



司跑出去后没多久,就看见了牧野站在十字路口,接着听到了她的笑声。


下一秒,他发现了一个拿着刀的陌生男人。




“我不会再配合你玩游戏了。”


“我已经不是小屁孩了。”


她在大街上放肆地笑了起来,笑着笑着,声音里都带着哭泣。


所以,现在的道明寺又是什么意思啊?不想再玩这种低级的游戏了。


心脏也许是受到刺激的缘故,开始疼痛了起来。


就在呼吸开始加速的时候,人群传来了尖叫声。


除了尖叫声外,还有陌生女人的呼救声。


以及在她身后的声音。



“牧野,小心啊。”



此刻,她才注意到歹徒的存在。对方正在劫持着一个小女孩。


这会儿终于想起来自己是为了救人,所以才被歹徒朝着心脏狠狠地刺去。


心脏病大概就是这时候犯上了。



于是毅然地走上前,恳求着歹徒能放过小孩子。


“我和她交换,我来当人质。”


“作为大人,你劫持小女孩也说不过去吧。”


“况且,你劫持人不就是想要钱吗?”


“多管闲事,既然你想当人质的话,我就成全你。”


下一秒,歹徒把小女孩推开了。


而自己就成为了人质。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