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码字

随缘写稿

【日版花样男子】苦夏后的西瓜 02

昨天,他刚刚在伦敦完成了一项收购计划后,西田在一旁说道。


“恭喜,少爷接下来可以享受愉快的假期了。”


关于这个假期,虽然只有三天,但是一想到能和牧野一起度过,司就感到非常高兴。


于是掏出手机,把这消息传达给对方。


结果打了十几个电话,都无人接听。


“东京那边才晚上10点吧,牧野这么早就睡了吗?没理由吧。“


想到这里的司,为了确认对方的情况,便打给了好朋友们。


“司?怎么大晚上打电话来了。”


“明,我联系不上牧野了。给她打了十几个电话,都不接我的。”


“啊。会不会是她睡了,毕竟这都十点了。”


“以我对那家伙的了解,她11点左右才会上床睡觉吧。”


“那她以前11点左右睡觉的时候,是在什么季节呢?”


“为什么要这样问?”


“现在是苦夏哎,天气很闷热的。很多人都想回到家就倒头大睡的,估计牧野这会儿就在睡觉吧。”


天气闷热,倒头大睡。


那这家伙睡得有多沉了。


算了,没准第二天回到东京了。


牧野看到十几个未接来电后,就会回拨给他了。



“西田,公寓那边布置好了嘛?”


“少爷,按照牧野小姐的喜好,都布置好了。”


半年前,他就买了一栋豪华公寓,并让牧野作为这栋公寓的拥有者。


当然,牧野浑然不知的,因为这是他想给她的惊喜。


到时候,牧野会有什么反应了?


想想就感到很期待。



怀着憧憬和想念牧野的心情,私人飞机终于到达了东京。


当道明寺家的汽车开进市区时,牧野回拨了。


她表示最近太累了,回到家后就只想睡觉了。


司非常清楚牧野为什么会这么累,除了上课以外还要打工,能不累吗?


明明都说了好多次了,既然是他的未婚妻,就别再去打工了。并且之前还给了她一张黑卡。


结果,她却没有花过里面的一分钱。


女孩子不都喜欢买些漂亮的衣服,包包,鞋子吗?


但凡买些这样的,他看到账单短信都会非常高兴的。


当他这样向牧野询问时,她就答复道。


“我平时更爱去逛些平价商场,然后买些打折的衣服。去这些地方逛街的话,我都是用现金的。”


所以,这就是牧野没有用过黑卡的原因。


不过,平价商场是没有刷卡的机器吗?可以刷卡的吧。



“现在还有地方不能刷卡的吗?”


“算了,我先不跟你说了。今天有人约我去逛街了。“


牧野提到逛街的时候,司第一时间想到了那三个家伙。


但是,牧野否认了。她说是T3。




他跟牧野打完电话后,便马上拨打给了滋。


“滋,你们今天是去吃什么甜品自助吗?”


“今天是我们女生聚会啊。司你想干什么?”


敏锐度极高的滋老感觉司话里有话,因为平时都很少联系她的,如果打过来,都是来问杉菜的事情。


“我放假了,会在东京停留三天左右。你们吃完甜品自助后,我会来接牧野。”


“你放假了啊,杉菜知道吗?”


“她不知道,我打算给她一个惊喜。”


“好的,我明白了。我把甜品自助餐厅的地址发你。“



13点左右,汽车停靠在了餐厅的路口。


不远处,牧野和滋、三条、松冈刚吃完出来。


他让司机再往前开开,直到停靠在她们面前为止。



“牧野。”


在场的三人看到这里后,说先走一步了,然后拦下一辆出租车了。



“你们等一下,我答应了要跟你们出来逛街的。”


牧野还想追上去时,他就连忙抓住了她的胳膊。


“道明寺,放开。”


“我不想放开你,上车再说吧。”


“去哪里?”


“从现在开始,我的时间都是你的。”


牧野怎么怔住了?


是被他的话弄得迟钝了吗?


那他就要用那一招了。


手掌轻轻地搂住牧野的腰,靠在她耳边后说了那句话。


果然,牧野没等他真的抱起来,就坐进了车里。



这时,司注意到了她今天的包包。


那不是之前给她的绝版CHANEL吗?


太稀奇了,牧野会拎这个包出来。


不过,她知道这款包有多贵吗?


之前,他为了送牧野这个包,特意放进袋子里。


还说里面是性价比极高的包包,牧野因此才选择收下。




“道明寺,你放假了吗?”


“是的,三天。”


“三天都在东京吗?”


“牧野,这三天我会陪着你的。我们好好享受浪漫吧。”


“你今天拎这个包出来,我很开心。”


“道明寺,这个包包太贵了,而且我听樱子说,这已经绝版了,300多万。我之前还信了你的话,一直以为这包包很平价。”


“如果我不这样说的话,你就不会收下了。”


“况且,把绝版的包包送给心爱的女人,是我应该做的。”


“可是,太贵了。因为经常带出去。”


“真的吗?那太好了。总二郎的主意果然有用。”


“西门先生的主意吗?”


“那家伙说,只有这样的话,你才会收下了 。”


“那么,我们接下来要去哪里。”


牧野望着汽车前进的方向,询问道。


“到了,你就知道了。”


“现在,我要来亲吻你了。”


“闭上眼吧。”


司捧住了牧野的脸颊,任由舌头肆无忌惮地侵入了她的口腔中。


上一次的亲吻发生在什么时候了


没记错的话,是在上个月前吧。


这一次,要比上次吻得更久哦。


正当他吻得非常着迷时,舌头好像品尝到了什么。



“你今天吃了什么?好像有水果味道。”


他缓缓地将自己的嘴唇从牧野嘴边挪开,疑惑地说道。


“吃了西瓜刨冰。”


“怎么了?”


"没什么?觉得挺好闻的,继续亲吧。“


"等等,我还没那么快缓过来。“




汽车停靠在一栋装修超高级的公寓面前,她看了眼后望向道明寺。


“这里是?”


“我们的四年之约,还有一年就结束了。到时回来后,我们就住在这里吧,不过现在就你一个人先住着了。”


道明寺拉着她的手,带她来到了最顶层。


“整栋公寓都是的,你是这里的拥有者。”


“拥有者?”


“嗯,写上你的名字了。这里将会作为我们的家。”



没想到,道明寺居然买了这栋公寓下来。


因为之前都没给她说过来的。


“你之前都没和我说过。”


“我想给你惊喜。”


“所以,你有什么回礼给我吗?”


“回礼?道明寺,你想吃土豆炖牛肉吗?”


“想吃的话,我们现在去超市吧。”



正当她以为道明寺说要吃时,对方就打开了冰箱。


“里面什么都有哦。”


“只是,我除了想吃土豆炖牛肉外。”


“我还想要拥抱你。”



拥抱她吗?


难道,道明寺想要跟她发生亲密性行为吗?


虽然两人交往也有三年了,但像性行为这种,一直都没进展。


而且,她今天穿的内衣很普通啊。


还是不要在道明寺面前脱下吧。



“既然有食材的话,我先去做吧。”


杉菜将冰箱里的土豆和牛肉都拿了出来,随后放在清水中洗了下后,就开始削了起来。


突然,道明寺就从背后抱住了她。


“你削吧,我想这样靠着你。”


当她削完土豆,开始切块时就听到道明寺说道,


“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为有你。“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