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码字

随缘写稿

【日版花样男子】第二次选择 58


“动手!”


她崩溃地目睹着眼前所发生的一切,脑海里突然闪过了过去的某些画面。


这会儿,道明寺的卷发正在被人抓着,另一个人则紧紧地控制住了他,拳头重重地捶打在他的脸上。


而他的脸颊已经伤痕累累了,甚至嘴角都溢出了血迹出来。


“是我啊,被你打到下巴的,还记得吗?”


“像你这么逊的男人,谁认识啊。”


“混蛋,我宰了你。”


男人恼羞成怒地又揍了道明寺一拳,道明没站稳直接跌倒在了地上,还咳出了好几口血。


“住手啊,不要再打了,不要再打了。”


她真的太害怕了,害怕再这么打下去的话,真的会出大事啊。


恐惧感也迅速地充斥着自己全身上下每一处细胞,她一边嘶喊着,一边看到道明寺被人强行拉了起来。


织部顺平走到道明寺面前,戏谑地说道:“很不甘心吧!很想动手吧。”


“来,揍我啊!对我动手看看啊!”


“你的眼神告诉我,你现在应该很想这样做吧。”


“只是,你的牧野就要替你挨揍了。”



过了几秒,控制住道明寺的两个人就松开了他的肩膀。


道明寺并没有对眼前的人动手,而是先擦了擦嘴角,一脸蔑视地问道。


“刚才那种拳头,根本没什么作用。就没有更厉害一点的家伙吗?”


"你这么想的话,我立刻成全你。”


织部顺平显然被激怒了,直接就给他来了一拳。



下一秒,这帮人注意到道明寺一动不动地躺在地上。


“这家伙该不会昏过去了吧!”


“不会是在装死吧!”





恍惚间,她想起了曾经发生在学校餐厅的 一幕


那时,樱子拿她来胁迫道明寺独自赴约,他明知有危险却还是毅然前往了。


她这才知道,原来樱子是故意利用自己的,真正的目标其实是道明寺。


“我们不是朋友吗?”


“朋友?”


“别逗我笑了,在俱乐部里,让那个男人去找你的是我,叫他在乌龙茶里面下药让你睡着的是我,在宾馆里拍照的也是我。“



“你开什么玩笑?竟然装出朋友的样子来骗我,过分!”


“你闭嘴!”


樱子一巴掌打在了她的脸上,俯视地望着她的同时,又捏住了她的下巴。


“我有必须做完的事情,可没空顾及你这个小角色的心情。”


随后,樱子说了这么一番话。


“从幼儿园开始,我就是为了向道明寺复仇而活着。”


“复仇?”


“所以我才会利用你的。”


“在餐厅的相遇是偶然,但我是故意撞上道明寺的。爱管闲事的你果然就出手帮我了,这样一来,我就和他扯上关系了。你做得特别好,远远超出了我的期待。但是我没想到,他居然会看上你。”


“道明寺他到底对你做了什么?”


“他从小到大都一个样,就是一个渣男。我绝对不原谅他。”


“这是你最后一次派上用场了,你不过是用来引道明寺出来的诱饵。”



没想到,自己居然当了两次诱饵,无论是樱子还是织部顺平那群人都想着要对道明寺动手罢了。


“道明寺是不会来的。”


“他都把背朝向我,头也不回地走了。”


一模一样的话,她重复了两次。就在自己刚说完没多久,道明寺出现了。


“牧野。”


“为什么,笨蛋,你为什么要来啊!”


“牧野,对不起,之前我没有能够相信你。”




“所以你是来赎罪的吗?”


“你想干什么?”


她记得,樱子将刀架在了她的脖子上,恶狠狠地威胁着道明寺


“就让我见识一下,你对这个女人的爱到底有多深吧。”


“只要你敢还一下手,我就让这个女人脸上开花。”


“你以为本大爷是什么人。”


“牧野,闭上眼睛。”


前一秒,道明寺还在怒吼着,下一秒语气瞬间温柔了起来。


“诶?”


“听话,闭上。”


没办法,她也只能乖乖地闭上了眼睛。



紧接着,那会儿的场面像极了现在。


道明寺被人狂揍着都没有还手。


算上这次的话,这是第二次为了她被人打了,明明遇到她之前都没被任何人打过的。



“为什么不还手啊!!!”


“就算这些人一起上,你也不会输的。道明寺!!!不要为了我不还手啊。"





还手,如果牧野不在这里,他早就干倒这群人了。


可是,自己必须要去顾及她的安危。


只要牧野平安无事,他被打这几下又算得了什么呢。


很快,他重新站起来了。


“也没什么了不起的嘛,这就完了吗?”


果然,织部顺平又被惹怒了,拿起一张椅子要朝他扔去。


突然,牧野冲上来拥抱住了自己。


他下意识地往身下看去,那张该死的椅子都快要砸到她了。


此刻,他必须要保护柱牧野啊,正当他想迅速地跟她调转位置的时候,椅子砸中了自己的后背上。


“道明寺。”


“该住手了吧,已经足够了吧。”


牧野的声音了充满了颤抖,她的身体也是一样。



‘够了,我们走吧。道明寺,这是给你的教训,做人别那么嚣张了!”


椅子被扔在了一边,策划这场报复行动的主谋将手插进了裤袋里,扬长而去。


至于其他同伙则冷嘲热讽地说了几声活该。




“道明寺!你没事吧?不要吓我啊。”


“好痛啊,怎么可能没事?”


“你哪里痛啊?”


“肋骨都断了吧。”


“笨蛋!你为什么不还手啊?如果你还手的话,区区5个人,你不是一下子就干掉了吗?”


牧野的眼泪滴落在手心上,他缓缓地抬起手伸向了她的脸颊。


“我要是还手的话,那我就输了,我就没办法保护你了。”


“别哭了,牧野。”


眼泪温热温柔的,摸起来很暖和。


真好,这种感觉。



“其实,我也知道你是诱饵。”


“你都知道了为什么还要来?”


“很简单啊,因为爱。”



对方紧紧地抱住了她,深情地对她说道。


“我爱你。”


“道明寺,我原谅你了。”


“不要啊,给我醒过来!”





任凭自己怎么呼喊,他仍然没有任何反应。随后扶起道明寺,将他的手搭在肩膀后,朝着体育仓库外的方向走去。


正准备走出去的时候,一道亮光照射在他们的身上。


原本扶着道明寺的手也好像变得无力了起来,双腿也不听使唤地瘫软了。


不行,她不能晕过去。


道明寺不顾安危也要保护好她,她绝对不允许他也有事。



“你一定要挺住。”




“牧野,就算晕过去了也不愿放开司啊。”


“两个人都没意识了,赶紧地送医院吧。”


“感觉这次司被打得比上次还严重,幸好那群家伙被拘捕了。”


F3将他们送到医院后,司和牧野睡了整整一天。





“道明寺,等一下啊。”


不知发生了什么,她和道明寺居然会在天台上。


而他则朝着最危险的地带走去,她见状惊恐地喊道。


“喂!你走到那边去很危险的!你快回来。”


“牧野,来生再见!”


“不要啊!别走!”


一向恐高的她居然战胜了恐惧,想要抓住他的手。


下一秒,她醒了。难道刚刚是一场噩梦吗?


这里是病房?


对了 ,道明寺。


他现在应该也在病房里吧。


来不及思考,她已经跑到了前台,激动地询问着相关情况。


"那个,道明寺的病房在哪里?”


“小姐,等一下,你冷静点。”


“告诉我,在哪里啊?”


“牧野。”



有人在喊她吗?杉菜转过身时看到了花泽类正在抱着一束花。



“你醒了啊,没事吧。”



“花泽类,道明寺呢?”


“在尽头左边的病房,要去看吗?”


为什么他的表情这么悲伤了。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要是道明寺有什么事的话,花泽类也不会买花了。



“咔嚓。”


最终,杉菜还是鼓足勇气走了进去。


可是,眼前的一幕让她彻底石化了。



“这不是真的。”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