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码字

随缘写稿

【日版花样男子】苹果戒指 02

 还是类的第一人称。。。


“ 我这是在哪里?”


“花泽类?”


第二天早上,牧野的声音唤醒了我。我一边打了个哈欠一边答道。


“嗯,你醒了啊。”


“这里是医院吗?我不应该是在街上吗?”


“上野,你昨天遭遇抢劫了。”


"等一等,我那条土星项链呢,该不会被抢劫犯给夺去了吧。”


“土星项链呢,我的土星项链去哪里了?”


“它在我口袋里,已经全碎掉了。”


当我从口袋里拿出土星项链时,牧野瞬间怔住了。


过了一会儿,她低沉地说道


“可惜了,我的守护星项链。”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帮我捡起来了。。。”


牧野话说到一半,突然看到我们那双交握在一起的手,于是问道。


“你昨晚陪了我一晚上吗?”


“嗯。我答应你妈妈了,要帮忙照顾你。”


“你只要好好休息,后天就可以出院了。”


“谢谢。对了,我的手你也握了一整晚吗?”


“嗯。”


我一边回答一边又握紧了她的手。


不料,牧野突然从病床上坐了起来,我见状连忙将她扶住。


“糟糕了,我今天还有课的。”


“你妈妈让秘书帮你去请假了,你今天可以不用去上课哦。”


“你还是好好休息吧。”


“可是,我有很重要的课程要上。”


“上野,你现在只需要养好身体。课程以后再补回来吧。”


“也是,可能是我太着急了。”


“话说回来,花泽类,你说话的时候,真的好温柔哦。”


“不知为何,只要你在身边,我就会感到非常安心。”


“你知道我为什么会出现在你身边吗?“


“为什么?”


牧野歪了下头 ,将眼睛睁着大大地,一脸不解地看着我。


我笑了笑,随后认真地回应道。


“可能是因为我喜欢你。”


“什么?”


“太快了吧。”


“可是,我们很早就认识了。”


“感谢上帝,让我出现在你的身边。”


说完后。我竟然情不自禁地想要亲吻牧野,就在自己即将触碰到她的嘴唇时,牧野却躺回了床上。


望着这样的场景,我只好叹了口气。


“花泽类 ,你这是在?”


“怎么,我吓到你了吗?”


“当然啊,你刚才是想亲我对吧。”


“不能亲吗?”


“当然不行啊,我们又不是男。。。男女朋友。”


牧野结结巴巴地说着,并且还用被子蒙住了半张脸。


“更何况,我们是朋友哎,怎么能接吻呢?”


“朋友啊。”


“本来就是啊。而且你突然这样,我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


“可是,我真的情不自禁啊。所以才会忍不住。”


“如果给你造成了困扰,那我跟你说声抱歉吧。”


“倒也没有啦,我不是那个意思。”


“花泽类,你的手机响了。”


如果不是牧野提醒我的话,我都不知道手机响了这回事 。


“我先出去接个电话。”


“好的。”




走出病房后,我看着那个号码,不由得沉思起来。


犹豫几秒后,最终还是选择回拨了。


“喂,玲,你有什么事嘛?”


“类,昨天你那边发生什么事了嘛?怎么突然挂断电话了,之后打了很多次电话给你,你都没接。”


“没什么事,我现在很好。”


“噢噢,那就好。我昨天都担心死了。”


“你还有什么事要讲嘛?没有的话,我先挂了。”


电话的另一头突然没了声音,过了一会儿后,玲的叹息声传进我的耳朵里。


“司,他被人刺伤了。”


“他情况怎么样了?脱离危险了嘛?”


即便我和司很久都没再说话,但我还是会非常担忧。


说到底,司也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


“目前没事了。不过比起这个,我有个问题想要确定下。”


“你想问什么?”


“我昨天好像听到了牧野的声音。”



“她是不是还活着?”



糟了,昨天我和玲通话的时候,牧野的声音不小心被手机传进去了。


玲见我没回答,便继续说道。


“这个世界上,只有牧野才会喊你全名吧。”


面对好友的追问,我再三思索后决定还是先隐瞒起来。


倘若我告诉了玲的话,这家伙肯定也会和司说的。


因此,我对好友撒谎了。


“你听错了,如果牧野真的在我面前就好了。”


“但是,她已经不在了。”


我也没说错,毕竟从法律角度上来说,牧野杉菜死在了2006年的12月25日。


如今,我所认识的是上野财阀的继承人上野奈。


玲在听到我这样说后,便没再说什么了。


很快,一天就过去了。



周六早上,我一进病房,便看到牧野从床上下来了。


“花泽类,你来了啊。”


“嗯,我又来探望你了。”


“你身体好多了嘛?”


“嗯,好多了。多谢关心。”


“上野,你想要去外面走走嘛?”


牧野点了点头,微笑地说道。


“是啊,否则我要闷死了。”


“我陪你吧 。”


我没等牧野回答 ,便拉起了她的手,朝医院的花园方向走去。


然而当我们走到那里时,有人喊住了我。


我回头一看,只见玲和总二郎正站在我们的对面。


“类,你果然在这里。”


“花泽类,他们是你的朋友嘛?”


“牧。”


趁着总二郎还没说出“牧野”,我赶紧走上前打断了他。


“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你们,真巧啊。你们也来巴黎办事嘛。”



“类,我们是过来找你的。”


我可以看出来,此刻他们的心中一定有很多疑问。


但我总不能当着已经失忆了的牧野面前说出来吧。


正当我为此而感到苦恼不堪时,静出现了。


“嗨,玲,总二郎,好巧啊,你们也在啊。”


只见静一边说着一边给两人送上了贴面吻,然后走到牧野的面前,将手中的花束递了过去。


“小奈,你怎么样了?身体还好吗?”


“好多了,明天就可以出院,谢谢关心。”



“玲 ,我没听错吧。”


“为什么静要那样喊她?”


两人对视了一眼后,便将我拉到了一旁。


“类,你是不是知道些什么?”


这一刻,我觉得自己瞒不下去了。


“牧野,她失忆了。”


“她现在的名字,叫上野奈。”


“以后,也请喊她叫上野吧。”



评论(2)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